09-04
01

屏蔽掉该死的万恶的网通域名纠错系统 (二)

日了,上个知名网站居然跳转到网通域名纠错系统,说是纠错系统实际上是百度合作页面,页面一个百度搜索框几个广告。哪来的纠错系统,真他吗的日了,鄙视网通的无耻劫持行为!
在网上找了点,有个17395(一起上中文),不好,有点3721流氓的味道,NND,安装文件也不提示下,直接安装到c:\windows\system32文件夹里了,还口说绿色,绿色个毛,直接安装到系统文件夹还称之为绿色?真他吗的无耻。上不去的网站还直接跳转到电信114搜索页面,这他吗的不是和电信一样了?电信本来就很让我鄙视的。大流氓一个。
后来找到了OpenDNS,口碑不错,都说这个好,后来找到了设置方法。
操作方法:
网络属性(TCP/IP协议)主要DNS 和次要DNS改为 208.67.222.222 和 208.67.220.220即可。






设置后打开验证地址http://www.opendns.com/welcome,会看到一个对号、Welcome to OpenDNS、Thank you即为设置成功。



现在好了,不用再为万恶的网通域名流氓劫持系统担心了。同时使用OpenDNS可以访问很多被电信网通屏蔽的站点


[本日志由 blurxx 于 2009-04-02 09:32 PM 编辑]
文章来自: 本站原创
引用通告: 查看所有引用 | 我要引用此文章
Tags: 网通
相关日志:
评论: 0 | 引用: 0 | 查看次数: 619
发表评论
昵 称:
密 码: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.
内 容:
验证码: 验证码
选 项:
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,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,建议您注册帐号.
字数限制 1000 字 | UBB代码 开启 | [img]标签 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