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-08
15

TXL通讯录

    好不容易,终于调通了TXL通讯录那段代码,有几个值得注意的问题:

    第一,为了能使DbBean更加灵活,务必要用

if(sqlString.substring(0, 1).equals("s")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{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rs = pstmt.executeQuery(sqlString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return rs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}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else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{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stmt.executeUpdate(sqlString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}

    第二,我个人认为,在编写DbBean的时候,url=后除了IP地址外,不要跟DatabaseName.。数据库声明另写sqlCon.setCatalog("toowell");可以避免空指针异常。

    第三,在从结果集rs里面取数据的时候,尽可量都使用getString(x),不宜去用getDate(x)、getInt(x)等方法。有助于避免编译时发生无法取数据的错误。


文章来自: 本站原创
引用通告: 查看所有引用 | 我要引用此文章
Tags: 通讯录
相关日志:
评论: 0 | 引用: 0 | 查看次数: 673
发表评论
昵 称:
密 码: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.
内 容:
验证码: 验证码
选 项:
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,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,建议您注册帐号.
字数限制 1000 字 | UBB代码 开启 | [img]标签 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