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-09
14

时间似流沙

 

      最近,最近?无事,多事,对时间倍感迟钝,恍恍一日,但只有不知不觉,只有牙痛……

 

    父亲医保,一次缴清;节后房子装修,各种钱钱钱压得我喘不过气来。但这些年我除了赚钱,什么都没做,可却有了一身银行的外债,如果照这么看,确实白活,头发半白,遥相呼应。

 

    公司琐事如牛毛多,每天一到公司便没有一点闲暇时间,一直没有招人。不是不想招,确实艰难,现在用人成本太高。还好老人都在,但不进,则倒退,不是吗?产品商机定位模糊,不知道怎么做。只是赚小钱,偶尔还会遇到小人来敲诈,还是那句话:人心都会坏了。不信?见图

 

 

   而制度让人心变得更坏。大大上来之后,一堆莫名其妙的苛法,催生了一堆寄生虫,阿里又躲事,一个投诉,既要授权书,又要厂家发票,对于产品较多的卖家,简直难于上青天,且不说税点,一个小卖家,怎么可能管总部要到授权?而衙门里的官老爷们也趁火打劫,胃口比那些强盗更大,千万别被白道盯上,会死的比遇到黑道还惨。处处是坑。 不想做了,可又能做什么?死路一条。

 

    言论自由被管控得越来越厉害,只能在博客里自言自语,原来也就是不能说不好,现在则是只能说好。18年的锵锵三人行停播,一个连多元化声音都不能容忍的政府,那它的内心得是多么虚弱?

 

    很怕睡去,支离破碎的片段我一一浮现在梦境,人越老越对最近的事迟钝,反而对从前越发清晰,就连上学的事都能在陈年的记忆中翻出。第二天变得很沮丧,接着拖着疲惫的身体继续工作。但除了工作,我还有什么?



[本日志由 javamilk1 于 2017-09-14 07:08 PM 编辑]
文章来自: 本站原创
引用通告: 查看所有引用 | 我要引用此文章
Tags: 时间 流沙
相关日志:
评论: 0 | 引用: 0 | 查看次数: 168
发表评论
昵 称:
密 码: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.
内 容:
验证码: 验证码
选 项:
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,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,建议您注册帐号.
字数限制 1000 字 | UBB代码 开启 | [img]标签 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