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-11
24

生活像原地打转,时而正面时背运

 

活像原地打转,时而正面时背运;运气就像俯卧撑,时而起来时伏横。
就我个人而言,这段时间诸事不顺,干什么事情都容易出错,谈买卖破财;做优化结果商品被删;走路撞门;报名活动过了之后自己没设置好被取消。加上又感冒难受,本想吃感冒片,结果没仔细看吃了3片草珊瑚含片,好在是含片,不过我心情是糟透了,他大爷的,这背运今年全赶在一起了?
很久不写这个博客了,本想发发牢骚,一来看这倒好,被熊孩子入侵了,连管理员我换了!之所以不叫黑客是因为实在技术含量太低。你至于吗,这博客没权重、没排名、没流量,完完全全一个“三无”博客,闲得吃撑了,入侵一个asp+mdb的博客,做了点注入觉得了不起了?老子做入侵的时候你还在吃屎玩粑粑!
下午我准备“放挺”了——就是不工作:慢慢等着下班,做得越多,错得越多,老子不干了行吧。可刚"放挺"一会儿,我发现不行唉,外面那帮员工等着人养呢,我不工作,即便赔钱还得开支,他们赶上我祖宗了,他大爷的,看着那个混日子的就辞了算了,老子也不是为民造福,解决你们就业率的救世主,我也得吃饭。
再想想,这么放挺真不是办法,开车时广播里说,生活其实就是一场回不去的旅行,确实回不去了。
这篇博文我换了一个方式来写,新德里+丁可,还有点意思。


[本日志由 javamilk1 于 2015-11-07 01:31 PM 编辑]
文章来自: 本站原创
引用通告: 查看所有引用 | 我要引用此文章
Tags:
相关日志:
评论: 0 | 引用: 0 | 查看次数: 241
发表评论
昵 称:
密 码: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.
内 容:
验证码: 验证码
选 项:
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,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,建议您注册帐号.
字数限制 1000 字 | UBB代码 开启 | [img]标签 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