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-01
30

解决问题 “You don't have permission to access /index.html on this server.”

前几天装一个linux 企业版5.0安装了apache,打开测试页面的时候出现如下错误:


引用内容 引用内容
Forbidden
You don't have permission to access /index.html on this server.



开始我以为我配置出错,花半天时间都没有搞定,今天终于搞定了.

原因:index.html是用root用户建的文件,apache权限不够。

解决方法:更改文件权限;chmod 755 index.html


如果是WIN 2003下出现这个问题,请按以下方式解决

打开apache配置文件httpd.conf,找到这么一段:

<Directory />
     Options FollowSymLinks
     AllowOverride None
     order deny,allow
     deny from all
     Satisfy all
</Directory>


然后试着把deny from all中的deny改成了allow,保存后重起了apache,然后再一测试我的网页,哈哈!居然问题就出在这,访问测试网站完全正常了。


文章来自: 本站原创
引用通告: 查看所有引用 | 我要引用此文章
Tags: Apache
相关日志:
评论: 0 | 引用: 0 | 查看次数: 1167
发表评论
昵 称:
密 码: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.
内 容:
验证码: 验证码
选 项:
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,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,建议您注册帐号.
字数限制 1000 字 | UBB代码 开启 | [img]标签 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