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-08
26

颤抖吧,地球人

    懒惰,倦意。一阵阵来袭,来自心里的疲惫,这种疲惫不是一时的劳累,而是形而上的。就好比奋斗了这么多年,回头看突然发现全然没有意义和价值,丁点价值都没有;而再往前看,前路茫茫,困难重重。现在发现自己时间也没有,休息也没有,生活乐趣也没有。最可悲,到头来,钱也没有。就这样经历着一天天,自己的毅力和信念在其中慢慢殆尽,好比燃烧过的烟蒂,到头来一点价值都没有。

    普世的价值观,我们都会为过程喝彩,都说过程很重要,你经历过了,你有你的价值在。可在我看来,结果更为重要,只有结果才会得到酬劳。

    关于选择,曾经坚持认为这是对的事情——北京也好,上个公司也罢。当初的放弃与重新开始。

    关于信仰,曾经坚信过程很重要——年轻就需要多折腾,我都是一步步从零开始。

    关于爱情,那些事,那些女孩,好在都是好女孩,其实已经不重要了。

    越发怀疑自己,如果一次两次,可能是客观原因,但这么多次,自身肯定也存在着某种原因。

    今年确实变得有些懒了。李明也有同样的感觉,多少都没有去年努力了。刚开公司的时候,好比打了鸡血,天天从白天工作到黑夜。每天这网店看了不下数遍,每天都坚持刷信誉。从白天到黑天都是工作排的满满的,三个月一个新产品和网站。


[本日志由 blurxx 于 2011-08-26 04:11 PM 编辑]
文章来自: 本站原创
引用通告: 查看所有引用 | 我要引用此文章
Tags:
相关日志:
评论: 0 | 引用: 0 | 查看次数: 206
发表评论
昵 称:
密 码: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.
内 容:
验证码: 验证码
选 项:
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,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,建议您注册帐号.
字数限制 1000 字 | UBB代码 开启 | [img]标签 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