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-09
10

修改eclipse自动生成的comments中的author名字

@author ${user}

${user} 赋值:
新建Eclipse快捷方式
右键 属性 快捷方式选项卡 目标输入眶
X:\....\eclipse\eclipse.exe -vmargs -Duser.name="你的名字"
确定
通过该快捷方式打开Eclipse OK~~

另外一种方法:

       这几天要对项目的源代码生成JavaDoc,而Eclipse自动生成的comments中的author名字默认是当前系统的用户名,例如我的系统用户名是user
/**
    * @author user
    *
    */

我总是要改为我自己的姓名,这多繁琐啊!现在算有空了,百度看看,网上有人说新建一个code Template,目前只看到这种网上提供的方法!
         后来我决定自己探索Eclipse的配置页面,最终找到了不用新建code Template,而是直接修改code Template!

         1. 先看看Eclipse相关配置界面的默认值:





大家要记住是在哪一个页面,哪一项啊!

2. 看到默认是@author $(user),现在来修改它,然而是不能直接在下面显示的文本区修改的!需要点击上面的“Edit”,这样就会弹出对话框,修改里面的内容:




OK,然后回到原来的看到内容已经修改了,这时要记得点击第一幅图的右下角Apply,最后点击OK,完成了!

文章来自: 本站原创
引用通告: 查看所有引用 | 我要引用此文章
Tags:
相关日志:
评论: 0 | 引用: 0 | 查看次数: 349
发表评论
昵 称:
密 码: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.
内 容:
验证码: 验证码
选 项:
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,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,建议您注册帐号.
字数限制 1000 字 | UBB代码 开启 | [img]标签 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