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-06
29

CCTV在无耻地指责Google

     首先说明,我不是愤青,但对于一个有着网龄十余年的老网虫来说,哎~现在这一出出闹剧,做得太露骨的,实在让我反胃口,让我觉得我生活的绝非地球。

     先是中国互联网协会(不知道这个协会是干什么的,估计和全国牙防组一个性质)在下午四点发表了一篇陈词激昂的声明公开谴责Google中国提供”淫秽色情和低谷信息“。紧接着,当晚7:00《新闻联播》又请中国网民代表纯情大学生高也同学现身说法。在随后的《焦点访谈》中再次对Google中国进行抨击,紧接下来的新闻节目《新闻1+1=3》中又请砖家、叫兽、中国互联网协会等一起啜骂Google中国。CCTV以如此强大阵容报道某个新闻,除了”512汶川大地震“恐怕再也没有出现。这次为什么会对Google大动干戈呢?节目的最后一语道破天机:网络很黄很暴力,只有绿坝-花季护航才能保护我们。




     不过,中国互联网协会的声明和CCTV在报道上还是出现了分歧的,不知道是不是一不小心。互联网协会指责Google提供”淫秽色情和低俗信息“,而CCTV则是指责Google把国外的”淫秽色情和低俗信息“带入中国。中间有差别吗?有差别吗?CCTV的意图很明显,Google是外国的,所以把外国的坏东西也带到了国内,而百度是中国的,中国早是一片净土。同样是搜索引擎,CCTV为什么会如此照顾色情内容不断的百度呢?原因也许大家都知道,自从上次CCTV曝光百度虚假广告之后,百度就大把大把地往CCTV送钱,最后2008年的春晚百度CEO李彦宏还坐上前台,据说这一坐就要4000万。现在就连李彦宏都上CCTV二的永乐汇了,真的很二,无论是电视台还是上节目的人,明目张胆的称自己二,得多大的勇气,多厚的脸皮?这就是为什么不拿行业老大开刀的原因。


图上是某娱乐站每天流量的搜索引擎来路图,看看老百姓看八卦娱乐的认知程度吧。




图上是我的博客流量分析图,只有技术类站,程序员才会用google来搜,因为百度很小白,只适合娱乐。



     可以说,CCTV正在肆无忌惮地恐吓那些有孩子的家长们,告诉他们你们的互联网很黄很暴力,你们每天赖以获取信息的搜索引擎是淫秽信息最大的来源。你们放心你们的孩子在这样的网络环境下成长吗?你们不怕他们长大了成为嫖宿幼女、猥亵女服务员的公仆吗?如果你们怕你们就应该采取防护措施?什么防护措施,现在我们伟大的工信部给你们提供免费的绿坝-花季护航,你们用不用?怎么样?这像不像是老赵小品《卖拐》里的那一幕?

     事实再一次证明,别拿CCTV当回事,他根本就是连湖南卫士也不如的娱乐台,只不过他娱乐的老百姓的智商而已。

     下面就等着绿坝-花季护航的按时发行吧!


[本日志由 blurxx 于 2009-06-29 08:55 PM 编辑]
文章来自: 本站原创
引用通告: 查看所有引用 | 我要引用此文章
Tags: CCTV google 百度
相关日志:
评论: 0 | 引用: 0 | 查看次数: 219
发表评论
昵 称:
密 码: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.
内 容:
验证码: 验证码
选 项:
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,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,建议您注册帐号.
字数限制 1000 字 | UBB代码 开启 | [img]标签 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