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-06
21

pjblog全静态化超时问题

pjblog3的静态化是它最大的一个改动,但是也带来了一些不稳定的问题,比如日志超过一定数量,在初始化的时候,就会由于响应时间过长而导致发生如下错误。

引用内容 引用内容
Active Server Pages 错误 'ASP 0113'

脚本超时

/ConContent.asp


超过了脚本运行的最长时间。可以为 Server.ScriptTimeOut 属性指定新值或更改 IIS 管理工具中的相应值来更改此限制。

在初始化日志的时候出现上面的错误,不知道需要修改哪个文件的Server.ScriptTimeOut属性呢?

如果你的错误显示的是乱码,那么请选择编码格式为GBK,即可查看。


关于这个问题的解决方法有2种,第一是修改IIS相应时间,但是由于多数的pjbloger都是租用空间,所以要求空间商修改相应时间不太容易实现。

那么,只有在代码里面去实现这样的操作:
将const.asp文件的中的Server.ScriptTimeOut = 90修改更高一些
如我改成了9000

[本日志由 blurxx 于 2009-06-21 06:33 PM 编辑]
文章来自: 本站原创
引用通告: 查看所有引用 | 我要引用此文章
Tags: PJBLOG 静态化 超时
相关日志:
评论: 0 | 引用: 0 | 查看次数: 220
发表评论
昵 称:
密 码: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.
内 容:
验证码: 验证码
选 项:
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,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,建议您注册帐号.
字数限制 1000 字 | UBB代码 开启 | [img]标签 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