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-12
23

做自己何尝又不是一种活法

 

     “这世上能给人选的多数都是假象,其中最假的就是让人以为自己有得选。”——《宇宙超度指南》

    其实很想抱怨生活,抱怨工作,抱怨自己。

    但不管你去哪里,怎么选择,多么努力,你都不得不做一些错事。现在才明白其实是生命的基本条件。某些时候,每个活着的人都必须这么做,这是造物主的缺陷,也是这个宇宙的终极诅咒,所以残缺或是生命本身的一部分。唯有这么去想,便不会太去懊恼和纠结,何苦太去为难自己。你已经做得够好的了,今天完成一件心事,东挪西凑的把父亲的退休医保一次性补齐了。而新房的装修已经搞定了。

    2017年这样。明年,慢点,不急,听音乐,学绘画,看看山山水水,发现细节之美,发现人心中的天真,做做自己喜欢做的事,生活不止是活着,发现金钱所买不到的东西。



[本日志由 javamilk1 于 2017-12-23 05:59 PM 编辑]
文章来自: 本站原创
引用通告: 查看所有引用 | 我要引用此文章
Tags: 活法
相关日志:
评论: 0 | 引用: 0 | 查看次数: -
发表评论
昵 称:
密 码: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.
内 容:
验证码: 验证码
选 项:
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,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,建议您注册帐号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