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-02
17

进步

比方说,如果你经常跟刘翔去散步,你一定会越走越快;如果你经常跟一个瘸子去散步,你一定会越走越慢。

所以,你要想有学问,就要多跟有学问的人交朋友;你要想有钱,就要多跟有钱的人交朋友;要想投资理财,就要多和投资理财的高手交朋友;要想做老板,你就多和老板们交朋友。

当你经常与成功人士打交道的时候,你的观念将慢慢随之改变,你的知识将随之增加,你的机会也将随之增多。当然,你成功的机会也就比一般的人多出许多了。

“一个人能走多远,要看他与谁同行”还在于你经常与优秀的朋友在一起,你的朋友就是你的学校,你可以通过向他们学习不断提高自己。如果你经常与地痞流氓在一起,自己也就很有可能变为地痞流氓。

“一个人能走多远,要看他与谁同行”还在于你站得高就能看得远,好的合作伙伴能让你在高点起步,相对而言你的发展也就会更快,眼高了手当然不会很低。

回头看看,我们总是在与人同行。与有的人同行,能够互相给对方带来好运、带来帮助、带来快乐和幸福,所以就走得远。有时候,如果你选择了一个本不该和你同行的人,那就注定了你不会走太远,也许你还有可能深受其害。

文章来自: 本站原创
引用通告: 查看所有引用 | 我要引用此文章
Tags:
相关日志:
评论: 0 | 引用: 0 | 查看次数: -
发表评论
昵 称:
密 码: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.
内 容:
验证码: 验证码
选 项:
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,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,建议您注册帐号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