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-06
09

此类200篇的归纳,毫无意义

      我很想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。对人真诚,对生活珍惜,时间却一去不复返。

    最近经常有这样的感觉,还是从前好,不像是现在这么多的烦恼。虽然没有钱,但有很多时间可以去挥霍。吃一顿古本良田,口袋里基本就已没钱,压一压方庄路,逃票逛逛公园。要么下班之后,跑一趟家乐福,即便什么都不买,就这么漫无目的。要么和朋友打打游戏,也不用看表,就这么一天天,一年年。

    我怀疑我是不是在过去某一阶段已经死去,现在留下的只是残影,记忆的延续。不然为何丝毫没有快乐?

    那年我25,我坚信我还年轻,只要有了房子、车子、票子和面子就会快乐。那年我25,我坚信即便失现在失去了,前方的选择还很多。那年我25,我坚信着,得到着,失去着……

    这几年的奋斗换来了什么。曾经那么坚定的相信,成功就是幸福。可依旧遥远,却已疲惫。

    原来,这是一条不归路。


文章来自: 本站原创
引用通告: 查看所有引用 | 我要引用此文章
Tags:
相关日志:
评论: 0 | 引用: 0 | 查看次数: -
发表评论
昵 称:
密 码: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.
内 容:
验证码: 验证码
选 项:
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,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,建议您注册帐号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