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-03
21

有时你什么错都没有,就错在一切没有尽头

 

    有时你什么错都没有,就错在太老了。

    从哪里看到了这句话,猛地觉得从开始可能就不对。十年,对于人的一生不短了,最早把自己的兴趣变成了事业来对待。二十多岁时对互联网痴迷得不行,当看到木马背后的代码时,当看见各种各样的门户网站设计时,当看见各类设计的图片,切片成时尚感性的网页,或是一个小程序,一段进销存,一个多重循环迭代,精彩的变量,让我觉得我似乎成了这个世界的创造者。好像它就是在那里静静的等着我去主宰,或是说它改变了我的生活。冥冥之中,是偶然还是必然,人们称之的缘分。

    穷人家的孩子,利用自己得来的工具,用自己引以为傲的智慧或是小聪明,取得了一点点成就,他发现他不会永远生活在最底层。他也有机会,可以改变生活,让自己和家人过得好起来。开始时一切都好像很容易,一句话叫水到渠成,自然而然的就应该是这样。其实,是他运气太好了!搭上了特快列车。

    慢慢的一切变了,成功是什么,用钱衡量是最简单的事。却不知道是最难的事——因为没有尽头,永远。不觉中,一年一年,年复一年,如果生命没有止境呢?枯燥无味,何况他把有限的生命全部用钱做了衡量,那他成功不成功呢?

    如果把金钱当作了终极的目标,人生岂不是太失败了?什么是目标呢,是新鲜的空气,或是健康的身体,有时间陪陪家人,不因为变老而忧伤。



[本日志由 javamilk 于 2019-03-21 06:40 PM 编辑]
文章来自: 本站原创
引用通告: 查看所有引用 | 我要引用此文章
Tags: 创业
相关日志:
评论: 0 | 引用: 0 | 查看次数: 187
发表评论
昵 称:
密 码: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.
内 容:
验证码: 验证码
选 项:
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,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,建议您注册帐号.
字数限制 1000 字 | UBB代码 开启 | [img]标签 关闭